凤县政协:深入一线找良策,促进教育大发展
日期:2020-06-10  发布人:凤县政协 

6月8日,凤县政协副主席唐新汉带领教科卫体和文化文史委员会及教育系统部分政协委员深入教学一线,围绕全县名校名师建设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县教体局、财政局及各学校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

59c0546578462ff1a5873204acadfb6.jpg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双石铺中学、新建路小学、凤州镇初级中学、凤县中学,通过听取各学校工作开展情况介绍,实地查看学校硬件设施、多媒体教室、创客实验室、宿舍、食堂等场所,全面了解了全县中小学在名校名师建设、师资队伍配备、教学管理机制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中,政协委员们对全县教育面貌的巨大变化给予了极大赞誉。针对建设名校名师工作中的短板,委员们各抒己见,在人才引进与培养、学科建设、职称评聘、教师队伍稳定等方面,提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为进一步开展好名校名师建设工作、加快凤县教育改革发展和教学质量提升贡献了政协智慧和力量。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凤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八次主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