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政协主席会成员集体视察全县交通发展情况
日期:2020-05-09  发布人:凤县政协 

5月8日至9日,凤县政协主席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围绕全县交通发展情况开展集体视察。县政协主席刘谆、副主席赵升志、唐新汉、刘碧霞参加调研。 

f977f491a78e411643fd4cc86156b02.jpg

视察组一行先后深入凤县凤太二标段、田坝互通立交、柴关岭隧道引线工程、酒奠梁隧道、县运司、凤州汽车客运站扩建项目及凤县双唐红公路李家庄至双石铺段改建工程建设现场,通过听汇报、看规划等形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及城乡公交运营情况,并就加快建设进度、加强周边生态环境保护、强化安全监管等方面的问题,与相关部门和项目建设单位现场协商。

e9f7c77d9971fc7a8bd62cceb9dfc50.jpg

刘谆指出,交通发展事关经济社会发展,事关群众出行,抓交通就是抓发展,抓交通就是惠民生。她要求,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施工,紧抓工程质量关键节点和关键环节,同时要加强道路施工的科学监理,按照生态发展要求,做好绿化、亮化、美化工作,相关部门要通力合作,千方百计破解制约我交通发展方面的难题,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不断提升全县交通通行能力,服务于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高品质幸福凤县作出积极贡献。

2a1bc859e7a7cb1c4dbbbe5ddac7365.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喜讯!凤县政协委员李建强荣获宝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