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
日期:2020-08-03  发布人:凤县政协 

7月29日,凤县政协召开十二届二十次常委会议。县政协主席刘谆,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马小锋,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张滨,副县长史晓辉,县政协副主席赵升志、唐新汉、刘碧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政协委员培训会精神,听取了凤县2020年上半年经济运行情况通报和县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的通报,围绕凤县名师名校建设情况调研报告开展了深入协商,并审议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475e259552c22f0c15b894c4553d31c.jpg

县政协主席刘谆在讲话中指出,一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广泛凝聚思想共识。将学习贯彻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政协委员培训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在建言献策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凝聚起全县上下凝心聚力谋发展的共同思想基础;二要围绕中心任务,助力全县经济发展。自觉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对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安排部署上来,立足本职奉献担当,围绕中心建言献策,凝聚合力助推发展;三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净化政协政治生态。充分发挥民主监督职能作用,以实际行动支持纪检监察工作,严格执行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规定,全面加强政协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努力营造政协系统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要发挥政协优势,推动名师名校建设。进一步夯实工作举措,着力破解名师名校建设过程中存在的瓶颈问题,推进我县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五要强化责任担当,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按照县委十五届九次全会对全县下半年工作的安排部署,对照《县政协2020年工作要点》,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扎实做好提案办理,认真做好脱贫攻坚、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态环保、社会稳定等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在政协工作中有效落实。

9fd91a916409b3bfddae8b2b6f292f6.jp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凤县政协:县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