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县在全市卫生健康工作中斩获多项殊荣
日期:2020-03-23  发布人:凤县政协 

3月20日,2020年全市卫生健康工作视频会议召开。眉县、凤县、金台区作了大会发言,凤县重点围绕健康县城建设和“互联网+”医疗健康工作作了经验交流。

2019年,凤县卫生健康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卫健委的精心指导下,“促均衡、补短板、强基层、优服务、提质量”为目标,克服困难、创新手段、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一定成效。健康宝鸡(健康促进)、深化医改、计划生育、老龄健康、宣传教育、信息化建设、健康扶贫、项目建设(财务管理)等工作获得全市先进。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健康中国”战略建设深入推进的关键之年。凤县卫生健康工作坚持以“强基础、提能力、优服务、求创新”为突破,强化使命担当,坚决守好公共卫生安全和人民群众健康两个底线,以健康县城建设为推动,倾力构筑健康凤县新高地,创新“互联网+”服务模式,推动县域医疗服务方式变革和转型融合发展,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健康扶贫、基本医疗、公共卫生服务等各项重点工作,有效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卫生健康需求。

   (撰稿:周亚兰     审核:刘辉君)